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為國爭光!打LOL電爆強國富少

周杰倫儘管結婚生子還是愛玩線上遊戲。《取自百度》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杰倫最近升格當爸,卻依然玩心不減。曾自曝愛打「LOL」《英雄聯盟》的周杰倫今受邀在《英雄聯盟》四周年慶典上擔任明星表演賽選手,對上有「國民老公」頭銜的中國副少王思聰。經過40分鐘激戰後,超carry的周杰倫虐殺強國,為國爭光啊!

周杰倫與王思聰對戰,比賽過程戴著口罩。《取自百度》

這次比賽被網友稱是世紀對決,除了周杰倫及王思聰,還有藝人劉耕宏、林更新及多位知名的《英雄聯盟》解說家,陣容超堅強,吸引上千萬人收看直播。周董在比賽過程中戴著口罩、神情專注,讓網友直呼:「有夠帥!」

周杰倫在英雄聯盟比賽上擊敗對手王思聰。《取自百度》

周杰倫負責打野的位置,選用移動速度較快的角色「劍聖」,一路carry隊友,讓網友嗨翻大呼:「哎呦,不錯喔!」周杰倫領軍的隊伍最後取得三連勝,但他謙虛的表示自己其實很緊張,「戴口罩就是不想讓大家看到我緊張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