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立成錯標柯震東 王大陸這樣報仇...

先前黃立成誤將王大陸標成柯震東,王大陸這次則對黃立成展開「復仇」。(取自王大陸臉書)〔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麻吉大哥」黃立成日前在臉書曬出和演出夯片《我的少女時代》中的「壞痞男」徐太宇,而被封為「新國民男神」王大陸的合照,但是他當時竟糗把王大陸標成柯震東,讓柯震東忍不住跳出來回應「我是在後座嗎....」,引發爆笑。

黃立成先前與王大陸合照時錯標成柯震東,引出柯震東本人回應。(翻攝自黃立成臉書)王大陸昨晚與黃立成再度合照時,就故意將黃立成標成黃立行,十分逗趣。(翻攝自王大陸臉書)

不過王大陸也不是省油的燈,昨晚《我的少女時代》劇組演員相約一起去看電影,碰巧遇到黃立成又開包場力挺,眾演員開心與黃立成合照,王大陸則是獨自與黃立成又合照了一張,不過卻寫下:「感謝大哥力挺!‪#‎我的少女時代‬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黃立行!!!」不但故意將「黃立成」打成「黃立行」,還打上吐舌頭作鬼臉的俏皮表情符號,讓粉絲看了笑翻天,直呼:「一種報復黃立成大哥之前標錯人的概念嗎?」、「你是故意的吧!」展現男神可愛淘氣的一面。

昨晚《我的少女時代》劇組演員相約一起去看電影,巧遇包場的黃立成。(取自李玉璽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