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神」老蕭又發威!台上脫衣送粉絲

蕭敬騰穿上吸血鬼披風嗨唱。(寬寬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有著「雨神」封號的蕭敬騰,今晚在台中妖怪音樂祭擔任壓軸演出,神奇的是,他一上台雨勢就小停了一下。而皮膚白皙的他今披上斗篷,扮成吸血鬼德古拉,唱完第1首歌《只能想念你》後,還把披風脫下來,送給台下粉絲。

郭靜(中)穿旗袍和Boxing在妖怪音樂祭同台演出。(寬寬提供)

郭靜今晚表演則是穿著改良式旗袍,和金曲新人Boxing同台演出,郭靜說想要扮成最美的鬼,因此選擇cos電影《胭脂扣》梅艷芳飾演的女鬼「如花」,而Boxing則把手腳塗黑,畫上骷髏妝,還笑問現場觀眾:「天色這麼黑,你們看得到我們嗎?」

平常酷酷的王若琳穿上美少女戰士服裝,她說原先想扮成水星仙子:「但我戴上髮帶後,我的髮型怕被大家覺得很像視覺系男主唱。」

王若琳穿上美少女戰士服,戲稱自己戴上法代會像視覺系男主唱。(寬寬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