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哥槓評審 陳沂:解讀視角不同

活動主持人陳沂(右)對憲哥炮轟金鐘評審一事,以及台灣綜藝生態發表看法。(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生代活動主持人陳沂熱衷時事,舉凡政治、娛樂和社會新聞,她都有一套看法,吸引不少臉友關注。針對吳宗憲槓上金鐘獎一事,陳沂認為,這場爭議起因於大家在不同的角度看台灣綜藝,於是出現不同結論。

綜藝天王吳宗憲炮轟金鐘評審,引發一連串後續風波。(取自臉書)

近年南韓和中國綜藝節目興起,把台灣打得慘兮兮。陳沂表示,如果說南韓綜藝天王是國民MC劉在石,憲哥絕對是台灣的綜藝天王主持人,憲哥絕對有資歷炮轟這次的金鐘獎,以他的地位,他大可不必上山下海出外景,憲哥對《綜藝玩很大》的付出令人欽佩。

陳沂認為,憲哥和評審其實是站在不同角度看台灣綜藝,憲哥是電視人,他親眼看見工作人員的辛苦,自然會不捨和憤怒;但評審是以觀眾的角度看台灣綜藝,所以他們看到的是一成不變和每下愈況。至於回歸問題核心,金鐘獎的評判機制,應該是選出一年內表現優異的電視節目,是自己跟自己比,評審卻拿南韓綜藝和台灣過去的綜藝和現在的節目比,自然是有落差。

最後陳沂覺得,評審和憲哥都沒有錯,但金鐘獎也不應該從缺,因為這是台灣金鐘獎,不是亞洲金鐘獎。陳沂說台灣以前也能在有限的預算下做出很棒的綜藝節目,現在面臨南韓綜藝節目環伺,應該要想辦法突破,不要侷限在小框框裡自我可憐。

陳沂對吳宗憲槓上金鐘獎一事,提出看法。(取自臉書)

第2段看法。(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