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曉放閃陳妍希 竟惹楊丞琳吃醋

楊丞琳、陳妍希過去曾合作《換換愛》、《不良笑花》,因此結為好友。(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妍希和陳曉因合作新版《神鵰俠侶》擦出愛火,兩人近日大方認愛、公開放閃,雖然受到許多粉絲祝福,卻因此打翻好姊妹楊丞琳的醋罈子。

陳曉、陳妍希放閃,令閨中密友楊丞琳吃醋。(取自楊丞琳微博)

日前陳曉和陳妍希認愛後,各自在微博PO出一張手比半顆心的照片,陳曉比左邊、陳妍希比右邊,象徵兩人愛情的完整結合,陳曉還放話說:「總有一天,妳會跟我姓。」閃瞎眾粉絲。陳妍希的8年好密友楊丞琳看到後,心不甘情不願的表示:「已盲。好吧,就把我的小寶貝交給你了~(俺也有愛心,哼)」看到楊丞琳鬧脾氣,粉絲竟反虧她說「不怕李榮浩吃醋嗎?」不慎挖洞給自己跳。楊丞琳不甘示弱,硬是要比半顆心來當電燈泡。(取自楊丞琳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