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很大》沒入圍 曹西平替憲哥抱不平

綜藝沒目沒入圍,曹西平挺憲哥。(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吳宗憲和KID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收視率一向穩定成長,但是這次金鐘50的名單公布,《綜藝玩很大》不幸中箭落馬,圈內藝人好友紛紛出面痛批評審,認為主持人和來賓很用心的在做節目卻不受肯定,但是評審卻提出了4大缺失來回應。

資深藝人曹西平今天也在臉書寫下他的看法,他認為這個節目收視率這麼高卻不受重視,而他自己也當過這個節目的來賓,主持人的用心他都看在眼裡,甚至提到金鐘50的當天正好是吳宗憲的生日,曹西平說:「原本以為會入圍的,僅管沒得獎也一定要慶祝,如今連入圍的肯定都沒有,要憲哥用什麼心情去慶祝?」這件事遭受打擊的不只憲哥,還有一向在節目拼死拼活的KID,曹西平也覺得這對KID來說是一堂很好的課,他表示「KID要學習的更多,你第ㄧ次主持就入圍就得獎也不會是件好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