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介意女球友? 孫鵬:跟誰她都吃醋

孫鵬回應週刊報導,澄清同行女性只是球友。(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孫鵬昨天被《壹週刊》爆出與女性球友關係曖昧,有蠍子紋身的美豔林姓女球友互動頻繁曖昧,還熟門熟路進出對方香閨。

 今天孫鵬進棚錄三立《國光幫幫忙》,在錄影前召開記者會澄清,「就是球友啊!我還有很多女性球友,男女打球是很正常,我愈避愈有嫌疑,就只是大家約打球,看是誰有空就誰來打。」並解釋週刊拍到的是他的工作室,不是女球友的住處。

孫鵬今天進棚錄《國光幫幫忙》,針對週刊爆出與女球友過從甚密作出澄清。(記者胡舜翔攝)

孫鵬表示女球友是這幾年認識的,但未透露對方身分,只說現在沒助理,所以對方會來幫他的忙,老婆狄鶯只聽過對方但沒見過,問到狄鶯是否因此吃醋?他說:「當然要跟她說明一下,還不到安撫啦,我跟誰被拍到,她都會吃醋,你們都了解她嘛!」

 孫鵬強調和狄鶯感情一切正常,更沒有分居,「我們的生活很自由,尊重彼此交友空間。」不會選擇臨老入花叢,現在過日子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