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為工作斬6年情 東家不沾鍋?

G-DRAGON、水原希子去年被媒體抓包深夜約會,戀情半攤在陽光下,今兩人又被同家媒體爆出分手消息。(取自Dispatch)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與日本知名女模水原希子被爆6年戀情告吹!

「GD」G-DRAGON、水原希子從2010年起即傳出熱戀緋聞,戀情傳了多年但雙方始終不認,去年10月韓媒《Dispatch》披露兩人在首爾梨泰院親密約會,丟出摸臉、摟腰照震撼粉絲,本以為雙方會藉機公開認愛,沒想到兩人仍保持沉默;時隔近一年,今《Dispatch》引用相關人士爆料,稱G-DRAGON、水原希子因忙於工作而疏遠,已於最近分手,決定整理感情退居成朋友關係。

隨後,G-DRAGON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表示,對於藝人的私生活不太清楚,有始有終採不否認也不承認的作風。不過,由於上個月G-DRAGON才帶水原希子參加友人婚禮,短短1個月就爆出分手,也讓粉絲直呼「好突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