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靜啊!女星看到這根就硬上

王宇婕外型時尚,擁有知性美。(取自王宇婕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時興起,藝人王宇婕在電梯看到「鋼管」,忍不住跳了一段「鋼管舞」,但很可能早被警衛看光光。

昨天一早王宇婕外出工作,進電梯時發現裡面有跟鋼管,她一時「興奮」,搞笑在電梯裡跳起鋼管舞,事後自嘲說:「在電梯看到鋼管,但為何放鋼管?因此忍不住….,別怪我。」

王宇婕一時興起,在電梯裡大跳鋼管舞。(取自王宇婕微博)

爆笑的是,王宇婕跳起鋼管有模有樣,她先攀著鋼管,然後作勢性感後仰下腰,網友看了大讚「姿勢一百分」,還有人直說「專業的喔」、「本能反應嗎?」不過仍有男粉絲超緊張:「這樣真的好嗎?」因大樓電梯多半有攝影機,王宇婕在裡面大跳鋼管,應該全被警衛看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