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扶持本土偶像 南韓交通卡推APINK李敏鎬款式

APINK與T-Money合作,於上月22日推出限量1.6萬張的交通卡。(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悠遊卡公司找來AV女優波多野結衣代言,推出限量3萬張的悠遊卡,引發外界爭議,除了擔心影響悠遊卡長期經營的正面形象,更被質疑崇洋媚外、不支持本土藝人,反觀與台灣鄰近的南韓則相對愛用「國貨」。日前南韓交通卡「T-Money」才相中形象甜美的女團「APINK」,發行限量1.6萬張的T-Money卡,吸引粉絲爭相收藏。

南韓T-Money卡公司除了和娛樂公司合作,推出印有藝人肖像的交通卡,2009年也曾和「亞洲男神」李敏鎬代言的美妝品牌ETUDE HOUSE,聯合推出心型款的「李敏鎬T-Money卡」刺激買氣,對於一向扶持本土品牌的南韓人來說,自然是肥水不落外人田,就連交通卡上印的明星肖像,不例外也是自家人。

李敏鎬代言的美妝品牌於2009年和T-Money合作,消費滿額即贈送李敏鎬款交通卡,刺激買氣。(取自韓國財經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