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出道7年超無名 導演當新人操

宋芸樺(左起)、陳玉珊、王大陸出席《我的少女時代》全台破億慶功記者會。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王大陸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許多人都不知道這號人物,也意外他已出道7年,孰料竟連導演陳玉珊、監製葉如芬也不知他的演藝年齡這麼長。

導演陳玉珊成功創造一枚當紅小鮮肉,媒體問陳玉珊和葉如芬「當初為何會將「徐太宇」角色,押在王大陸身上?」陳玉珊說,原本是想找新演員,給觀眾新感受,像「校花」、「校草」簡廷瑞和李玉璽都沒有演戲經驗,宋芸樺電影作也只有《等一個人咖啡》。她笑說,一開始真的不知道「王大陸」到底是誰,也以為是「新人」,但發現工作人員竟跟王大陸很熟,且王大陸在片場也都熟練和眾人打招呼,才發現他很「油條」,是個藝齡超高的「資深新演員」。

不過,陳玉珊也表示,好險當初不知道王大陸「來歷」,才避免因先入為主的印象,埋沒明日之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