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有影片)《少女時代》綠葉都是網路紅人

《少女時代》的成功,丑角們的表現功不可沒。(取自《我的少女時代》官方FB)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紅花一定要有綠葉相襯才能耀眼!《我的少女時代》的成功,原因除了主要角色表現不俗之外,配角的搞笑演出及高人氣的關注也是功不可沒。像是林真心的死黨趙曉枝或是林真心的哥哥,以及陶敏敏的閨密沈家儀…等,他們都來自於網路上的搞笑團體,拍攝了許多KUSO短片,點閱率驚人,深受年輕人喜愛。

飾演趙曉枝的是來自搞笑團體「白文鳥電台」的大文,兩位團員都是台藝大戲劇系畢業。從去年4月開辦臉書粉絲專頁以來,累積不少短片作品。其中像是《過年要幹嘛》,簡單的配樂旋律再加上演員誇張的演出,點閱率破萬。早在《少女時代》之前,外型喜感的大文就有在電視劇裡演出,像是《哇!陳怡君》、《致,第三者》。

「白文鳥電台」是由TVBS藝人事務所培育出來的搞笑團體,其中大文(右)飾演林真心死黨趙曉枝。(取自《白文鳥電台》官方FB)

另外,林真心的哥哥和沈家儀同樣來自素人搞笑團體「這群人」,團員全都是戲劇科班出身,最早是在網路上拍攝kuso短片,代表作如《淡定的最高境界》、《我要看陰地》,累積了大量人氣,成功打開知名度後,開始在各式戲劇中看見他們的身影。

「這群人」拍攝了許多KUSO短片在網路上,點閱率驚人,深受年輕人喜愛。陰森(左)飾演陶敏敏閨蜜沈家儀;基榮(右)飾演林真心的哥哥。(取自《這群人》官方FB)

過年要幹嘛》影片:

《淡定的最高境界》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