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翻影片)宋達民寶妹偷吃宵夜 小寶發現後...

宋達民與洪百榕常在臉書曬出家庭出遊幸福照。(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恩愛夫妻檔」宋達民與洪百榕,兩人經常在臉書分享家庭幸福照,最近洪百榕開始玩起臉書直播影片,分享家庭生活趣事,她昨日在臉書直播抓到老公和寶妹偷吃宵夜,不巧被小寶發現,小寶崩潰痛哭:「為什麼你們有」,但明明小寶手上還拿著啃一半的玉米,卻大喊也想吃,被爸爸宋達民虧:「你要節制,因為你太胖啦!」讓網友直呼「太爆笑啦」、「小寶太可愛啦」。

宋達民與洪百榕在臉書分享寶妹(左)和小寶(右)的賣萌照。(取自臉書)

影片中,寶妹打趣頭戴浴帽吃泡麵,只為了不讓頭髮被噴到湯汁,也不會吃到自己的頭髮,還推薦大家也可以這麼做。只是影片直播到一半,小寶衝出來看到爸爸和寶妹吃宵夜吃得津津入味,馬上痛哭生氣,小寶表示也想吃,但爸爸卻只要給他吃一口,這時小寶更不滿了,哀怨地喊:「我為什麼只有一口!」洪百榕在一旁提醒小寶在直播影片,請小寶不要失控,小寶還是爆走回房,但其實小寶手上還拿著啃過的玉米,逗趣的畫面,讓所有網友笑翻啦!

抓到爸爸寶妹偷吃宵夜(之被小寶發現他立刻爆走!)。 看完幫我們按讚喔!不要忘記囉!

Posted by 宋達民的老婆洪百榕的粉園 on 2015年8月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