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簽書會爆棚 為了粉絲5hr也要簽完!

劉以豪今日在台北舉辦簽書見面會,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支持。(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暖男」劉以豪近日行程滿檔,不但要趕拍電視劇《他看她的第2眼》,所組的樂團輕晨電剛發片,也將進行一連串的宣傳活動。劉以豪今天在台北京站舉辦上月發行的寫真《犬貓人 劉以豪 晃京都》簽書見面會,熱情粉絲擠爆現場,輕晨電的團員也替團長劉以豪站台,本來只要簽400名粉絲,但劉以豪堅持簽完,簽了有上千本,連續簽了5小時才結束。

劉以豪上個月發行個人首本攝影寫真書《犬貓人 劉以豪 晃京都》。(伊林提供) 

據《中國時報》報導,劉以豪今舉辦簽書會,下午3點才開始,有粉絲早上8點就來現場排隊,只為一賭暖男風采,但拿到的號碼牌,卻也只領到176號,甚至遇到民眾插隊,雖然生氣但一看到燦爛笑容的暖男劉以豪本人,立刻怒氣全消,可見劉以豪的療癒魅力強大。

劉以豪發文感謝工作人員維持簽書會秩序,貼心舉動,不愧是「暖男」。(取自臉書) 

貼心的劉以豪稍晚也在個人臉書,發文感謝今天在場維持秩序的工作人員,也謝謝粉絲的支持,粉絲還心疼他簽太久,紛紛留言「辛苦了!」《犬貓人》最後一場簽書見面會,將於29日星期六下午3點在台中大遠百9樓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