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阿信瘋狂粉絲以死相逼 完整留言公開!

五月天阿信有眾多粉絲。(資料照,記者陳慧玲攝)五月天阿信有眾多粉絲。(資料照,記者陳慧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五月天主唱阿信常會在臉書上和網友們互動,不少粉絲會在阿信的留言板「打賭」,若有時間阿信都會盡可能回覆,不過日前卻有一名瘋狂粉絲留言,恐嚇阿信,威脅他「你不回復(覆)我,我就去跳海。我很認真的和你說。」過不久她又「變成」另一人,稱這帳號是她妹妹的,她妹妹已經去跳海,她的作為讓不少網友傻眼。

粉絲留言要求阿信回覆。(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粉絲留言要求阿信回覆。(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粉絲稱是和朋友打賭才留言。(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粉絲稱是和朋友打賭才留言。(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瘋狂粉絲在臉書上留了數十篇留言,剛開始她要阿信回覆他,見阿信不回,她竟以死相逼。後來同一個帳號用「姊姊」的身分發言,透露妹妹已經去跳海了,留言:「你害我妹妹去跳海,現在昏迷不醒,我不知道她這麼愛你,她說過不可以說你,她寫給你,你有看到至少回復(覆)一下。」

粉絲問阿信是不是怕她。(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粉絲問阿信是不是怕她。(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粉絲不斷轟炸阿信。(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粉絲不斷轟炸阿信。(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這名瘋狂粉絲連續在阿信板上發了許多文,強迫阿信回她,最後可能被網友齊聲砲轟,竟留言「要怎樣才能刪除寫給你的信息」。訊息也被傳到爆料公社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覺得該女行為不妥。

粉絲「變成」另一人,透露是該女的姊姊。(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粉絲「變成」另一人,透露是該女的姊姊。(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最後粉絲竟然問阿信,要怎樣才能刪除訊息。(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最後粉絲竟然問阿信,要怎樣才能刪除訊息。(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