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偶像約定鼓勵!塵爆傷者坐輪椅看江蕙

江蕙今晚舉辦祝福演唱會第15場。(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二姊一定會等著你的。」7月中的一句約定,讓八仙塵爆傷者帶著二姊的鼓勵努力復健,今晚「二姊」江蕙在小巨蛋的第15場「祝福」演唱會,傷者王捷垠坐著輪椅也要來看二姊開唱,因為這是他和偶像的約定。

八仙塵爆傷者王捷垠(前)坐著輪椅來看二姊演唱會。 (寬宏提供)

今年7月中,二姊曾在臉書寫道:「一句二姊等著我,你笑著講,我卻哭著看,八仙塵爆傷者王捷垠同學,你的勇敢樂觀,讓人佩服,二姊知道你忍痛錄了這影片,也希望藉著這影片,讓其他傷者,也能像你一樣勇敢面對!你們都要加油。二姊一定會等著你的。」

影片中,塵爆傷者王捷垠用吃力的聲音說著:「Hi!二姊,我是妳終極粉絲,每場演唱會我都有到!雖然我今年受傷了,但是妳等著我,我還是會去看妳喔,謝謝妳!」最後他還樂觀比出勝利手勢喊Yeah!

今晚王捷垠和爸媽一起來看演唱會,女友幫他推著輪椅,他滿臉笑容,很開心能走出塵爆受傷陰霾,在偶像二姊的歌聲中得到更多撫慰。

二姊曾在臉書分享王捷垠的影片。(記者趙世勳攝)

休息4天後,二姊再度登上小巨蛋開唱,但這幾天她卻小感冒,果真是閒不下來。二姊唱完《我愛你》後,特別穿上外套,深怕紫鑽繡花禮服太低胸,還開玩笑說:「這樣會看到胸部嗎?」之後二姊談到:「倒數第3場了(指台北場),希望老天爺幫幫忙,颱風不要來。」

江蕙休息4天後今晚又在小巨蛋開唱。(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