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七夕怎麼過?原來炒飯最拿手

謝佳見透露過往情人節都會親自下廚給另一半品嘗。(台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馬王子」謝佳見最近新戲剛殺青,在拍戲過程他坦言因為壓力超大,常常覺得「自己好醜,不上相」,如今殺青心情終於輕鬆許多。七夕到來,他也回憶以前有對象的時候,會下廚煮拿手料理給對方吃,他笑稱招牌菜是「見牌快熟麵」跟炒飯。

謝佳見稱曾之喬是合作過印象最深刻的藝人,相處起來很舒服。(三立提供)

根據《ETtoday》指出,謝佳見表示雖然現在單身沒對象,但過去情人節會展現廚藝,最拿手的料理是「中餐系列」。對於最難忘的情人節,他坦言想不起來,但他會拿出馬來西亞知名的白咖哩泡麵,加入玉米、蛤蜊、鮑魚汁做出「見牌快熟麵」給對方吃。他笑稱拿手料理還有炒飯,並透露訣竅「一定要加番茄醬!」。

謝佳見與曾之喬的「一飛戀」至今仍讓許多粉絲著迷不已,他也表示曾之喬是合作過印象最深的人,大讚她「相處起來很舒服,很直接的女生」,下戲之後仍舊維持超曖昧的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