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踹醫生」被罵翻 朱海君開記者會道歉

朱海君在NONO陪同下道歉。(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想踹醫生」惹風波!藝人NONO妻子朱海君日前上節目嗆醫師引發各界撻伐,她今天(20日)先在臉書po文向醫護人員道歉,下午也在NONO陪同下開記者會再次道歉,希望所有醫護人員再給她一次機會。

朱海君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帶女兒就診的情形,當時急診室醫師找了三次都找不到女兒血管,讓她氣到大罵「我就真的很想踹那個醫生」;原本想要討拍結果反而遭到網友公幹,今天她兩度道歉希望獲得原諒。

朱海軍今天先在臉書道歉,她解釋自己是新手媽媽,第一次遇到小孩掛急診,一時心慌才會有那種反應,也導致節目上不當言語。

朱海軍下午也在NONO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她表示「我帶著誠心誠意向所有醫護人員,就我在節目上的發言不當,所造成的傷害和不舒服,向你們說聲對不起!」

她眼眶泛淚表示,「因為我的個人修養問題,所帶來的傷害,以後我回去會多多檢討反省自己,請所有醫護人員再給我一次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