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蛻變「真女人」張芸京好美

因為參加《極速前進》節目錄影,讓張芸京(左起)和曾寶儀、鄧紫棋結為莫逆之交。(取自張芸京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為參加《極速前進》中國版第二季節目錄影,讓張芸京和曾寶儀、鄧紫棋結為莫逆之交,也讓人驚豔張芸京蛻變成了「真女人」。

為了節目《極速前進》,張芸京和鄧紫棋、曾寶儀、韓庚等藝人上個月前往中國四川成都錄製節目,一夥人也成了好朋友。今天該節目終於結束數周的錄影,張芸京坦言:「一段旅程的結束,換得了很多段美好關係的開始,非常值得!謝謝旅程中的夥伴。」她說因為有大家的相伴,將會成為她人生的養分。

而此行也讓張芸京和曾寶儀,以及來自香港的鄧紫棋結為好朋友,3人留下難得的「畢業照」,更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大呼「張芸京好美,是真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