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輩前摟抱 胡彥斌鄭爽關係已到...

鄭爽和胡彥斌兩人戀情很早就開始一直傳,但2人卻始終不認,今日被爆出交往程度,已經見父母了。(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鄭爽因主演《流星雨》女主角而爆紅,曾和該劇男主角張翰成為經典螢幕情侶,2人交往5年後分手。今日她被媒體爆出和胡彥斌親密擁抱畫面,據悉已經見過家長,而她本人的「鄭爽小號」(私人帳號)也被網友起底。

有網友曝光鄭爽和胡彥斌2人開房登記的截圖。(取自網路)

在今年4月時,鄭爽和胡彥斌被網友拍到2人春節時同遊新加坡,遭到鄭爽的否認,更有網友曝光2人的戀情,並公布2人開房登記截圖,卻也遭到雙方透過經紀人否認該傳聞。在近日播出的節目中,鄭爽意外洩漏個人信箱,遭到網友熱搜,竟發現該信箱曾在百度貼吧註冊,並只關注胡彥斌。

鄭爽和胡彥斌2人被媒體拍到在鄭爽老家與鄭爽父母一同用餐,倆人互動十分親密,完全不避諱長輩在場。(取自全民星探)

鄭爽日前因為真人節目受傷在老家休養,胡彥斌被媒體拍到前往鄭爽老家,並和鄭爽父母一同進餐,鄭母更是熱情為胡彥斌添菜,2人更是不避諱在長輩面前親密互動;之後鄭爽與胡彥斌被拍到在鄭爽家中共處一室,二人坐在沙發上抱在一起,胡彥斌從後面摟著鄭爽,兩人就這樣閉目養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