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智苑 4點撇清陳柏霖緋聞

河智苑親口否認與陳柏霖的緋聞,笑說一切真的純屬巧合。(取自OSEN)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劇《愛你的時間》改編自台灣夯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由河智苑和李真旭扮演韓版「又青姊」、「大仁哥」。日前《愛》劇在韓播出完結篇,韓版「又青姊」和「大仁哥」不只步入結婚禮堂成為夫妻,還有了小孩,甜蜜結局讓戲迷直喊「太閃啦」。

今上午河智苑接受韓媒訪問,在劇中和李真旭甜蜜放閃的強大火花,也讓韓媒忍不住逼問河智苑「有沒有對李真旭動心過?」河智苑則大方表示:「李真旭穿高中制服的時候讓人很心動,心咚咚跳個不停。」

河智苑與陳柏霖日前因ig內容太過相似,傳出緋聞。(取自網路)

先前河智苑與台版「大仁哥」陳柏霖因為兩人的instagram上傳內容太過相似,傳出偷偷交往的緋聞。當時雙方經紀公司第一時間就跳出來否認,對此河智苑在今天也親口表示:「我們為了電影拍攝只見過一次面。」同時對ig的巧合提出解釋。

河智苑表示,「克林姆那幅『接吻』照片,是我之前為了電影拍攝的時候送的拼圖」、「貓咪的照片則是我自己養的貓咪」,還忍不住笑說「這樣也能傳出緋聞實在太厲害了」、「之後如果因為電影拍攝見到陳柏霖,我們兩個都會笑出來吧」,親口否認兩人的熱戀傳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