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裡暖到外!EXO KAI貼心舉動被讚爆

KAI雖然在舞台上爆發力十足,但私下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暖男偶像。(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KAI是團中的舞蹈擔當,從小學習爵士和芭蕾舞的他,舞蹈底子相當深厚,也可以在舞台上妥善利用自己的身體,常為粉絲展現威猛有力、動作卻又流利有如行雲流水般的精湛舞步,讓人轉不開眼。不過外型看起來狂放不羈的KAI,其實私下比較沉默寡言,卻擁有超強自尊心與相當溫柔體貼的一面,日前就有網友PO出KAI私下的暖心事蹟,引發熱烈討論。

KAI(右)與泰民(左)因在練習生時期都一起練舞,培養出深厚感情與默契。(取自W KOREA)

不少人都知道KAI與「SHINee」泰民在出道前就是一起練舞的好夥伴,因此2人感情十分親密,不過其實KAI在圈內還有其他好友,那就是去年才出道的嘻哈男團「HOTSHOT」成員TIMOTEO(本名:金文圭),有網友就發現今年6月4日的《M!Countdown》中,KAI把好友TIMOTEO從重重人群裡拉了出來,希望他能被鏡頭拍到,還拉著TIMOTEO的手,親自指導他要和台下粉絲揮手,並在適當的時機為前輩們鼓掌,義氣照顧身為新人朋友的模樣,真的又體貼又帥氣。

KAI另一位圈內好友是去年才出道的嘻哈男團「HOTSHOT」成員TIMOTEO,他在節目中為了讓好友能被鏡頭拍到,親自教導他該怎麼做。(取自微博)

除此之外,有網友也分享了相當動人的EXO出道前和出道初期的KAI暖心小故事,第一則故事中的網友說自己的朋友是SHINee溫流的粉絲,有一次她在下著大雨的SM公司門口等待溫流的時後,遇到了當時還未出道、只是練習生的KAI,KAI不像其他人總是無視粉絲直接走掉,而是親切去搭話,問是在等誰,發現竟是在等早就離開公司的溫流之後,還好心告知溫流已經離開,希望也能趕快回家、不要繼續等,不過當時那位溫流粉絲忘記帶傘,在大雨滂沱的情況下完全無法離開,KAI於是體貼將自己的雨傘交給她,PO文網友說,自己的朋友那次真的被KAI體貼的模樣感動,後來不但在EXO出道後成為了KAI的粉絲,那把雨傘至今也還好好地被收藏在她的家中。

KAI曾在練習生時期,把自己的傘給了一位在SM公司門口等待溫流的粉絲,希望她能早點回家、不要淋雨。(取自網路)

另一名網友則是分享了EXO出道後她親眼看到的關於KAI的暖心小故事,當時這名網友去參加了EXO出道初期所舉辦的擊掌會,身旁有一位也是來參加擊掌會的粉絲,不過她身形比較胖,她目測對方大約有110公斤左右,正是因為這樣的身材,讓這位粉絲不斷在現場遭受其他粉絲的批評與嘲笑,上台後她似乎因為身材而感到自卑,與EXO成員們握手時相當僵硬不自然,這一切都被PO文網友看在眼裡。不過輪到KAI和該名女粉絲擊掌時,他對一直低著頭的女粉絲說:「手真漂亮,下次一定要再見面喔!」接著又緊緊握住該名粉絲的雙手,繼續說道:「現在一點都看不到你的臉,下次見面妳一定要抬頭讓我看見妳漂亮的臉喔!」

KAI曾在出道初期的擊掌會上,給與一位因身材感到自卑的女粉絲很大的鼓勵,令人相當感動。(取自推特)

這席話讓PO文網友相當震驚,激動到連自己跟EXO成員們的對話都給忘了,而該名因身材感到自卑的女粉絲,則是在得到KAI溫暖的鼓勵之後,下台大哭了一場,成為一段讓PO文網友相當難忘的一則小故事。不少網友看了之後也被KAI的各種貼心舉動暖到,大讚平時低調的KAI竟有著這麼柔軟美好的內心,連原本不是粉絲的人看完之後都不知不覺會愛上KAI;而不少EXO粉絲則是直呼:「飯對偶像了!」、「KAI是最美好的暖男偶像」,意外因為網友的接連爆料成為一段佳話。

舞台上相當有魅力的KAI,私下其實是個心地善良又體貼的大男孩。(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