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太妍 Cosplay成俏麗女警?

在昨晚播出的綜藝節目《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中,太妍竟Cosplay成女警模樣上節目?(取自SB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大神」劉在錫主持的人氣綜藝節目《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內容主要是幫處於青春期的小學與中學生為主,觀察青少年孩子與父母之間的矛盾,透過節目引導他們吐露內心的真實想法,最終達到解決隔閡的目的。繼之前夯團「EXO」燦烈驚喜現身節目中之後,師姊「少女時代」太妍竟Cosplay成女警模樣上節目了嗎?

長相甜美清秀的朴怡麗與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外表十分相似,而被稱作「警察廳太妍」。(取自SBS)

在昨晚播出的《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節目中,有名女性參加者在網路上引起熱門討論,長相甜美清秀的朴怡麗(音譯)不管是眼睛、鼻子、嘴型,甚至到髮型都與少女時代的太妍驚人的相似,因此被稱作「警察廳太妍」,與太妍相片一比對,更是看起來超像親姊妹一般相似,所以在節目播出後就迅速引起熱議。不少觀眾看到之後直呼:「真的好像太妍喔!」還有人更表示:「看久了覺得她的美貌甚至不輸太妍呢!」反應相當熱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