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陳彥允練體能 深蹲差點腿軟

李玉璽(左)、陳彥允今舉辦簽唱會,請來曾在電影中合作的嘉賓宋芸樺。(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陳彥允和李玉璽今出席簽唱會,他們將在29日當天各自舉辦午、晚場演唱會,李玉璽的嘉賓是周興哲,以及和他們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合作的宋芸樺。今天宋芸樺還特地出席站台,並帶著健身教練當禮物,現場幫他們訓練體能,健身教練當場指導2個大男生做深蹲,讓他們累到不行,差點腿軟。

李玉璽(左)、陳彥允簽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宋芸樺其實在12歲時,曾在李玉璽的爸爸,也就是老鷹唱片老闆李亞明面前唱過歌,被李亞明打槍:「我覺得你有別條路可以走。」這回受邀當嘉賓,讓她非常緊張。而陳彥允則請到師兄Bii書盡擔任演唱會嘉賓,2人對於演唱會有非常多idea,因此也秘密做了非常多的討論,連老闆都不曉得他們目前的進度內容。

健身教練指導李玉璽(左)、陳彥允深蹲。(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