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污糟男友媽不愛 容祖兒戀愛偷偷來

容祖兒不懂媽媽反對戀情的理由,只能把原因歸咎於「很多媽媽都覺得自己的女兒可以找個更好的」。(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樂壇天后容祖兒現有位交往3年的男朋友劉浩龍,由於男友身分與她對比只是小咖男星,一直以來也被外界形容是「女尊男卑」,劉浩龍曾在今年6月因為「污糟論」引來網友撻伐,並成為媒體追訪對象。容祖兒日前上中國談話性節目《金星秀》,首度透露這段戀情其實遭母親反對。

容祖兒日前上中國節目《金星秀》,首度談起這段戀情不被媽媽支持。(取自微博)《中國時報》報導,坦言這段戀情得不到母親支持的容祖兒,她不知道母親反對交往的理由,從15歲經歷父母離婚,就和母親相依為命,自小就很獨立、孝順,更直言「我想一輩子,就算結婚都跟媽媽住。」被問及這是否是到現在還沒結婚的原因,她撇清沒有關係,但母親確實對她的交往對象不太喜歡。談及感情和家人,讓容祖兒坦承夾在母親和男友中間很辛苦,但現在已找到平衡的方法,「就是不在媽媽面前說太多,有時不讓她知道,也不是騙她嘛。」

容祖兒和小咖男星劉浩龍在一起,知名度的落差被外界稱為「女尊男卑」。(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