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神基因!少時俞利堂妹美呆了

俞利(右)意外讓堂妹曝光,粉絲紛紛大讚堂妹超美。(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儘管經過人員變動,仍是超夯人氣女團,團員俞利個性開朗率真,男女粉絲都很多。日前她在節目中透露私下工作樣貌時,意外把堂妹拉進畫面中,網友驚嘆發現堂妹長得超正,顏值破表,再次令人驚訝基因的強大。

俞利(右)意外讓堂妹曝光,粉絲紛紛大讚堂妹超美。(取自Youtube)

根據《ETtoday》指出,俞利在節目《Channel少女時代》中公布工作時私底下的紀錄,其中一段她把堂妹也拉進去一起拍,網友驚訝發現,俞利的堂妹有著尖臉、白皙的皮膚、圓圓黑白分明的大眼,活脫脫就是可以直接成為明星的長相,粉絲大讚她簡直可以「直接出道」!讓人讚嘆明星基因真不是蓋的。

俞利(右)的堂妹顏值破表,展現明星基因的強大。(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