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哥女兒Sandy憶「少女時代」 爆曾被黑道求婚

《爆米花電影院》邀請Sandy吳姍儒(左)代班主持,專訪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演員李玉璽(右起)、王大陸、宋芸樺、導演陳玉珊等人。(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都會台《爆米花電影院》邀請本土天王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代班主持,專訪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男女演員王大陸、李玉璽、宋芸樺及導演陳玉珊,談到學生時期戀愛及上課回憶,吳姍儒透露黑道大哥曾帶一群兄弟在教室外面向她求婚更送上金項鍊,嚇的她當下狂哭直喊不要。

《爆米花電影院》邀請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代班主持。(三立提供)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左)專訪《我的少女時代》演員王大陸(左二起)、宋芸樺、李玉璽、導演陳玉珊等人。(三立提供)

吳姍儒遺傳到爸爸吳宗憲的機智,幽默風趣的訪談讓現場笑聲不斷,她還與霸氣十足的王大陸PK裝可愛,沒想到他裝萌讓所有人「睛」艷,連Sandy都自嘆不如。王大陸表示最愛本土天王吳宗憲,還會狂看他的節目,吳姍儒則模仿起爸爸的招牌動作,讓所有人笑翻了。該集節目將於15日週六下午五點播出。

Sandy吳姍儒(右)與王大陸兩人在現場裝萌比可愛。(三立提供)Sandy吳姍儒(左)和李玉璽在現場裝萌比可愛。(三立提供)Sandy吳姍儒(右)與宋芸樺在現場裝萌比可愛。(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