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眾等看出糗 林青霞女兒擋復出

林青霞在兩岸三地擁有高人氣。(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青霞復出演藝圈參加綜藝節目錄影,第一個反對的,居然是她大女兒邢愛林,「她們要妳上節目,是想看妳出洋相。」

日前中國湖南衛視《偶像來了》請來林青霞復出挑戰接力擠牛奶,外傳節目以1集近千萬台幣高價請她,相中的就是林青霞在兩岸三地依舊擁有高人氣,而她上節目後,確實引爆不少話題,也拉抬了不少收視率,顯見林青霞仍受影迷歡迎。

息影多年的林青霞,終於在今年復出螢光幕。(取自新浪娛樂微博)

儘管復出螢光幕證明人氣未減,林青霞卻透露曾遭女兒邢愛林力阻她上節目,林青霞甚至模仿女兒阻止她的語氣:「妳別傻了,他們要妳復出,是想看妳在電視機前出洋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