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喝令 楊郭同桌吃飯開心聊

《大尾鱸鰻2》殺青酒,女兒郭采潔獻吻豬哥亮得合不攏嘴。(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明年賀歲強片《大尾鱸鰻2》今晚舉辦殺青酒,「破億保證」豬哥亮率主演郭采潔、素珠、王彩樺、苗可麗、連靜雯、康康等演員亮相,獨缺男主角楊祐寧因正在香港拍新戲沒法來。問起「楊郭戀」進展如何?豬哥亮自豪在片場扮月老,牽線兩人同桌吃飯,笑說:「我幫他們解決了啦!」

《大尾鱸鰻2》殺青酒,豬哥亮爆牽線要郭采潔和楊祐寧復合。(記者潘少棠攝)

豬哥亮表示,在片場吃飯時間,他馬上叫楊郭過來一起吃,看「有情人」說說笑笑很開心,直到導演叫他過去拍,兩人還繼續留下聊。豬哥亮開玩笑說:「聊一聊,晚上再找個機會啊!」更直說:「我勸合啊,要多做好事,他們兩個不錯啦。」郭采潔則面帶微笑在一旁乖乖聽「豬爸爸」說話,也透露近日要開始忙新專輯。

不過豬哥亮日前大腸癌身體微恙,他直說拍《大尾2》兩度心肌梗塞老命差點沒了,一次是在北市府頂樓37、38度高溫,拍到最後20分鐘發作,另一次在海水浴場要嫁女兒的戲,穿西裝太熱又發作,幸好藥有準備在旁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