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男池昌旭 9月來台會粉絲

池昌旭在新戲當職業跑腿人,九月將來台會粉絲。(八大綜合台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池昌旭在韓劇《HEALER 治癒者》中扮演神秘暖男,深情形象擄獲許多少女心。原本他7月就要來台舉辦見面會,因韓國MERS疫情肆虐,被迫取消活動,讓許多粉絲好失望。如今疫情結束,他也確定將在下月6號再度來台舉辦見面會,讓等待許久的粉絲開心大喊「太棒了」。

主辦單位表示,由於疫情已結束,他們積極與韓方爭取池昌旭再次來台,彌補台灣粉絲未能與池昌旭近距離見面的遺憾。目前忙於拍攝電影的池昌旭,也為了來台見台粉,特別和劇組請假,並透露將會準備神秘驚奇,希望帶給粉絲不一樣的難忘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