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吹走3千萬 犀利趴堅持續辦

五月天昨天壓軸演唱。(取自超犀利趴粉絲專頁)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再強的颱風也吹不熄「世界好大趴」續辦的熱情!強颱蘇迪勒過境,讓犀利趴原本三天的演唱行程縮減為兩天,這一更動,許多表演歌手、樂手的班機及住宿也須隨之調整,初步估計損失超過3000萬。但主辦的相信音樂營運長謝芝芬表示:「看到歌迷走進一樓大喊『哇』,還有很多老外歌迷,就值得了!」

「世界好大趴」因颱風因素,三天演唱行程濃縮為兩天。(取自超犀利趴粉絲專頁)

由相信音樂主辦的一年一度大型演唱會,超犀利趴(Super Slipper),今年邁進第六個年頭。原本訂在8月7日到8月9日三天的演唱行程,不幸因為颱風來襲的緣故,所以短至兩天,並且延期到9日舉辦,10日加場。針對購買7、8日票的歌迷,可以選擇退票或是改期至9、10日其中一天。

來自泰國的樂團slot machine也有參加這次的「世界好大趴」演出。(取自超犀利趴粉絲專頁)

不過因為颱風的攪局,加劇了主辦單位的開銷支出,初估約有3000萬的損失。但據《中國時報》報導,謝芝芬認為現在算損失已沒有意義,不會影響明年的續辦,「這是我們想要的音樂節,除了演唱會,還結合生活,明年一定續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