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人需要浪漫 吳宇森抗癌擁抱愛

吳宇森導演不認為自己電影已經是過去式。(記者胡舜翔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宇森對於自己新片要傳達給90後年輕人的浪漫情懷有信心,日前在上央視節目《開講啦》時表示:「在這個功利的社會,我覺得年輕人還是需要一份浪漫。」不受目前的票房成績影響,覺得自己還是了解年輕人,認為他們不止要快節奏、喜劇類型的影片來發洩,同時也需要精神生活。

吳宇森大病一場後,對於「愛的能力」有新的感悟。(取自微博)

其實在《太平輪》開拍前,吳宇森曾罹患淋巴癌第3期,這場大病後,讓他對「愛的能力」有新的感悟,據《中國時報》報導,吳宇森說:「通過不同角色的故事,你可以感受到生命的力量,讓人覺得人生還是美好的,堅強活下去就一定能看到光明。」

吳宇森對於新作要呈現的浪漫情懷有信心。(取自威視電影粉絲專頁)

所以對於電影《太平輪:驚濤摯愛》目前不盡理想的票房成績,導演吳宇森不為此感到失望,更不會認為自己的電影已經是過去式,不會輕易退休。認為現在的電影熱潮時期,本來就是要拍出更多不同類型的影片,讓觀眾有多元的選擇。

《太平輪:驚濤摯愛》7分鐘片段搶先看:

7分鐘沉船震撼搶先看【太平輪:驚濤摯愛】8/14磅礡完結

暑假壓軸磅礡鉅片【#太平輪:#驚濤摯愛】7分鐘驚心動魄沉船片段搶先看,好萊塢特效團隊重金打造,重現1949年,從上海航向基隆的太平輪,途中撞擊另艘貨輪而遭遇沉船危機!金馬導演 #吳宇森 與王牌編劇 #王蕙玲 攜手,#金城武、#章子怡、#黃曉明、#宋慧喬、#佟大為、#長澤雅美 主演【太平輪:驚濤摯愛】8.14磅礡上映!正式預告:https://goo.gl/Ti7FOI前導預告:https://goo.gl/FtPFc5 思念之愛預告:http://goo.gl/sMnB5W#暑假 #華語 #史詩 #愛情 #沉船 #亂世浮生 #生離死別 #生命 #戰爭

Posted by 威視電影 on 2015年8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