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生謝霆鋒 王菲攜么女歐遊慶生

王菲帶著小女兒李嫣到歐洲旅遊,前往羅浮宮參觀。(取自新浪娛樂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菲昨過46歲生日,她沒跟男友謝霆鋒一起過,而是帶著小女兒李嫣到歐洲旅遊,大女兒竇靖童則獨闖東京,在「New Sunny」音樂會登台獻唱,根據中國媒體報導,有網友在歐洲目擊王菲帶著女兒到處遊覽,足跡遍及法國、瑞士日內瓦等地方,也去了羅浮宮,對藝術很有興趣的李嫣很專心聽導覽員講解,王菲也在一旁聆聽。

參觀完後還和姊妹淘趙薇母女見面,一同吃火鍋。(取自新浪娛樂微博)王菲穿著休閒,牛仔褲配後背包趴趴走,羅浮宮逛完又和姊妹淘趙薇母女會合,一同用餐,雖有網友說王菲身邊神似謝霆鋒的男子,但據經紀人霍汶希表示,謝霆鋒正忙於工作,無暇顧及女友,而王菲大女兒竇靖童的出道路,已進入最後準備階段,她7日到東京參加音樂會,與不少知名當地樂團輪番上台演唱,她曾在微博預告「7號見」讓不少粉絲認為7號是正式出道日,但經紀人陳家瑛否認,透露竇靖童15歲就在網路發表歌曲,已算半出道,目前已有多家唱片公司洽談中,年底可能發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