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兼職被轟爆 《正晶》停播!

彭文正(右)、李晶玉(左)堪稱腹背受敵(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大新聞所教授彭文正遭教育部認定違規兼職,暫時退出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但最新消息指出,台大將批准彭文正提出的「壹電視產學合作案」,引起校內外反彈聲浪;巧的是,《正晶限時批》昨起竟罕見停播三天,由於時機點敏感,引起網友熱議。

彭文正因兼職案飽受抨擊,還被譏諷是「綜藝咖」,正值校內、外砲火夾攻的關鍵時刻,節目停播當然會引起各種揣測,主持人之一的李晶玉凌晨趕緊跳出解釋,文中指出,因蘇迪勒颱風預料將帶來重大衝擊,壹電視改以新聞為主,節目為輔,《正晶》才得以休假三天。

不過她話鋒一轉,又忍不住感嘆:「怎麼天下的鬥爭都是一樣的套,丟泥巴的人躲在暗處,硬把自己做的髒事抹在你身上指控是你做的,然後,準備更多的泥巴引導輿論。」並直指幕後黑手為拉下節目,手段竟與推動黑箱課綱同樣急迫,看來對老公因兼職案腹背受敵十分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