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蘆田愛菜 小蘿莉變小少女

蘆田愛菜長大了,現年11歲的她擺脫了過去的致氣,少女味十足。(取自Oricon Styl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還記得5年前演出《2個媽媽》爆紅的「天才童星」蘆田愛菜嗎?戲約、廣告代言不斷的蘆田愛菜,今年初拍完電視劇後休息半年,日前她出席NHK新節目記者會,已經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了。

5年前演出《2個媽媽》的蘆田愛菜。(緯來日本台提供)

2010年6歲的蘆田愛菜演出2個媽媽》而走紅,並以最年輕得主之姿拿下第65屆日劇學院賞新人賞、助演女優賞,之後陸續演出電影、電視劇,廣告代言接到手軟,還有主持跟唱片活動,聲勢達到鼎盛。不過隨著名氣變大,負面新聞也跟著來,甚至還傳出她在學校被霸凌。

這兩年蘆田的活動減少,今年初她拍完日劇《頑強的人們》後休息了半年,最近她為NHK新的而童節目記者會站台,現年11歲的她個子長高、稚氣降低,氣質也更成熟,從可愛小蘿莉晉升為亭亭玉立的小少女了。

從小蘿莉晉升為小少女的蘆田愛菜。(取自Oricon Sty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