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馨再嫁理工男 新婚夜後第一炮先露奶

方馨梅開二度,與老公甜蜜合影(圖民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視當家花旦方馨昨度過43歲生日,還很順便地與小2歲圈外人Michael登記結婚,小倆口共度甜蜜的新婚之夜後,方馨今傍晚終於PO文,感謝外界祝福,梅開二度的她在照片中還小露一下乳溝,人妻尺度果然不一樣。

方馨升格人妻,新婚之夜後第一則PO文感謝外界祝福,還不忘露奶(圖摘自臉書)

方馨在臉書PO文說:「感恩在對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未來的日子裏,我們將帶著大家給我們的祝福,用『心』經營、珍惜彼此~~再一次謝謝大家」,文末還俏皮地附上愛心符號,看來甜蜜真是藏不住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