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帥帥上班去 銀赫GG有話說..

記者將藝聲(左)認成銀赫(右)超糗。(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團體Super Junior出道十年,雖然有許多「小鮮肉」後浪推前浪,天團地位仍屹立不搖。但今天韓媒報導Super Junior成員們打扮帥氣的出門上班照片,卻讓成員銀赫不小心GG,銀赫在Instagram的回應更讓粉絲都笑壞了。

銀赫的幽默回應讓粉絲都笑了。(取自Instagram)

銀赫在Instagrm放上「銀赫,無表情上班路」報導的截圖照,尷尬的是,照片中的人其實是藝聲,銀赫幽默寫下「老師大人,可是這是藝聲 #毛孩子 #銀赫cosplay」,讓粉絲都留言笑聲「ㄎㄎ」表示被逗樂了,更調侃記者竟然將兩人認錯,笑回「果然是鯷魚(銀魚)銀赫」、「銀赫變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