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手星爸)電視攏係假 李易陪產六月潑冷水

因為李易是「球鞋控」,平時最大的興趣就是搜集球鞋,所以孩子出生前就開始購買各種知名球鞋的童鞋版,甚至還會幫兒子買跟自己一樣的鞋,就是為了可以穿父子鞋上街,讓小小年紀的Star早早開始培養愛球鞋的興趣。(李易提供)

〔記者張雅文/台北報導〕電視、電影中,常演出老公焦急地在產房外等待老婆生產,來回踱步、心急如焚或坐立難安的模樣,當聽到產房內傳來孩子洪亮哭聲,真情流露落下兩行男兒淚,這樣的情節幾乎深植每個爸爸的心,演數十年的李易,演過無數次這樣等待新生兒報到的爸爸角色,但真實人生第1次當爸卻不是這麼回事。

李易說起Star滿是驕傲,因為兒子愛笑、愛吃又好帶,平常幾乎不太哭鬧,現在也可以一覺到天亮,讓他們夫妻倆很欣慰。(李易提供)

在產房外的那段時間,李易沒有拍戲時那種不安緊張的情緒,除了不時禱告外,他笑說:「其實很無聊,跟電視演的都不一樣,護士還在旁邊跟我說,你可玩一下手機。」不一樣的還有他的老婆「六月」蔡君茹,電視中剛生產完的產婦通常虛弱無比、講話有氣無力,需要馬上休息,倒是六月被推出產房時,還用精神抖擻的聲音對著前來的親友說:「ㄟ~怎麼大家都來啦!」李易形容老婆一點都不像剛生完的樣子,護士在旁還笑笑說:「李先生恭喜你,太太酒量很好喔~麻醉退很快。」

再加上第一時間看到兒子Star時,李易當下反應卻是:「這不可能是我的兒子,怎麼這麼醜?」初次看到新生兒紅通通又皺巴巴的模樣,李易沒有像演戲時那樣感動落淚,反而不敢相信眼前的「小老頭」,竟然就是老婆懷胎10月的寶貝,不過隨著Star漸漸長大,那愛笑又鬼靈精的模樣,讓他只要講起兒子都藏不住當爸的喜悅。李易真心表示,產房外等待兒子到來的心情根本不像電視、電影演的,真實人生原來是眼前的這樣。

原本家裡就有養貓的李易,兒子Star出生後,調皮搗蛋的貓咪也要讓Star三分。(李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