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elody忙接戲 《媽媽咪呀》喊卡

李詠嫻、Melody在節目完結篇到台南白河挑戰採蓮子。(衛視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李詠嫻、Melody先前主持衛視《媽媽咪呀》爆不合,後來解釋是節目效果,其實2人姊妹情深。但現在《媽媽咪呀》第二季播畢後真的要停播收攤,第三季遙遙無期,目前仍是未知數。

衛視方面表示因Melody接下戲約,導致一個禮拜要出2、3天外景實行起來相當困難,但因2人一動一靜有默契,節目效果十足觀眾也頗喜愛,沒考慮換主持人,只等Melody戲拍完,看她跟李詠嫻的時間可否配合,才能催生第三季。此外衛視也表示雙方合作愉快,對於Melody接戲導致節目停播不會生氣,樂見她有好的演藝發展,以後仍有合作機會。

Melody對於即將畢業,感性說:「感謝Jackie(李詠嫻)在我每一次猶豫時都會緊緊握住我的手,我們兩個經過這一次的工作經驗真的是sisters forever!我們畢業了,謝謝大家的支持!」李詠嫻也說:「在台灣住了超過16年,過去10個月是我第一次真正體驗台灣,我也學到更多關於這個美麗島嶼以及當地特有的文化。所有我們一起流下的汗水、淚水和笑容,都不會被遺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