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補粉絲一槍 劉亦菲間接承認戀愛ing

愛情不分語言、國籍,愛上就是愛上了,粉絲們認了吧!(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宋承憲今天透過經紀公司認愛中國女星劉亦菲,讓粉絲們大吃一驚;5日晚間,劉亦菲透過微博巧妙的回應,再度證實兩人戀愛中。

南韓帥歐巴宋承憲拍攝中國電影《第三種愛情》,戲裡戲外都和女主角劉亦菲譜出戀情,5日下午宋承憲透過經紀公司認愛劉亦菲,證實這段浪漫的中韓戀。儘管網路上有很多女粉絲哀嚎,但劉亦菲的人氣也不是蓋的,5日晚間劉亦菲在微博表示:「雖然有很多話想說,但現在決定發兩個愛心,謝謝大家:)」間接透露戀愛ing,令許多男粉絲直呼徹底心碎,還有人要她別嫁給韓國人。

劉亦菲在微博上間接承認戀愛ing。(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