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娜姐導演前夫再婚 派兒子扯新媽裙擺

蓋瑞奇迎娶第二任妻子,場面盛大又浪漫。(取自Instagram)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福爾摩斯》、《紳士密令》英國導演蓋瑞奇迎娶第二任妻子賈姬安斯利,他跟天后前妻「娜姐」瑪丹娜的兒子洛可、養子大衛都亮相,替「新媽」拉裙擺。

這場豪華婚禮以「節慶」為主題,在佔地1200英畝的戶外場地舉行,現場星光閃耀,包括「小布」布萊德彼特、傑森史塔森及女友蘿西杭廷頓懷特莉、「小貝」貝克漢、「超人」亨利卡維爾都出席。

英國導演蓋瑞奇迎娶第二任妻子,貝克漢(右)也出席。(取自Instagram)英國導演蓋瑞奇迎娶第二任妻子,布萊德彼特(左)帥氣捧場。(取自Instagram)英國導演蓋瑞奇迎娶第二任妻子賈姬安斯利,他跟前妻瑪丹娜兩個兒子洛可(左)、大衛(右)幫忙拉裙擺。(取自Instagram)

56歲的瑪丹娜跟46歲的蓋瑞奇,當年相差10歲的姐弟戀轟動眾人,這段婚姻維繫8年破局,娜姐曾指控蓋瑞奇是刻薄老公,常對她冷潮熱諷,笑她是過氣藝人。蓋瑞奇則說過兩人的婚姻像一場「連續劇」。

蓋瑞奇跟33歲的模特兒賈姬安斯利交往多年,已育有3個孩子,終於把她娶進門,娜姐當然不可能賞光出席,倒是兩個兒子很給面子去參加爸爸的婚禮。而娜姐身邊的小嫩肉男友則一個換一個,同樣不缺年輕肉體的滋補。

英國導演蓋瑞奇迎娶第二任妻子,傑森史塔森(左前)帶女友蘿西杭廷頓懷特莉(右)出席,亨利卡維爾(後左)也湊一腳。(取自Instagram)英國導演蓋瑞奇跟瑪丹娜曾有8年婚姻,最後難看破局。(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