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賺到了!泰勒絲男友身材一級棒

泰勒絲的男友凱文哈里斯,除了音樂才華,還有一級棒的身材。(取自BILLBOARD)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流行小天后」泰勒絲公開和「英國電音金童」凱文哈里斯的戀情後,越愛越高調。最近凱文哈里斯為Emporio Armani拍的2015秋冬廣告曝光,只穿三角褲入鏡,讓不少粉絲流口水,誇讚泰勒絲品味好。

今年31歲的凱文哈里斯不只有音樂才華,還有精實健美的身材,因此在2014年底被Giorgio Armani相中擔任Emporio Armani 2015春夏服飾與配飾系列全球代言人,尤其內褲系列的代言照更讓他討論度飆升。日前EA曝光最新的秋冬系列,哈里斯再度展現他完美的六塊腹肌,側邊還可以看到子彈肌,而修長的雙腿搭配黑色三角褲,不免讓人羨慕起泰勒絲。

凱文哈里斯不走大肌肌路線,精實的身材更吸引人。(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