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都是妓女?東森主播怒惹

主播簡立喆非常不滿台灣、亞洲女性受到這種輕蔑對待。(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爆出69歲的英國副議長休威爾男爵,吸毒嫖妓,還嗆「下次可以找些亞洲女人來玩,那些女人看來天真無辜,其實都是妓女」、「我在地鐵看見亞裔女性,她們看起來纖瘦,看起來很騷」,引發各界炮轟,也讓東森美女主播簡立喆氣到在臉書發文痛批「是你被免費玩,還沾沾自喜」。

兩名妓女爆料與英國副議長吸食古柯鹼、大玩3P影片,其中他對亞洲女性充滿歧視的言論,更是讓他成為眾矢之的。簡立喆主播非常不滿,不只驚訝英國高官的無恥和無知,也驚訝部分台灣網友居然認同,稱台灣女生給外國人「好上」的印象。簡立喆更說,因為求學與工作關係,常常出國與外國人接觸,的確有不少外國人對亞洲女生有錯誤印象,她也糾正對方「家知道你只是去出差,和你發生一夜情擺明是利用你,是你被免費玩,easy的是你,你還沾沾自喜?」

英國副議長對亞洲女性的批評讓簡立喆爆氣。(取自臉書)

她更批評那些有批評亞洲、台灣女性的「豬老外」,有沙文主義的男性,「什麼免費玩百人?是你被百人玩免費!阿兜仔搞不清楚狀況耶!」簡立喆主播的一番仗義執言,也被網友稱讚是俠女,為女性發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