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不當小籠包 演技擺一邊

陳妍希與陳曉演唱《神鵰俠侶》片尾曲,唱得太用力太澎湃,被製作人要求唱的「清淡一點」。(中天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女神」陳妍希與男星陳曉演出《神鵰俠侶》,雖肉包臉被笑稱小籠包,最近參加《報告教練》實境秀瘦身有成,被問要被稱讚「妳好瘦」還是「好會演戲」,她回答前者,看來還是對胖瘦評價相當在意,但無論胖瘦,粉絲仍視她女神。

陳妍希替《神鵰俠侶》獻唱片尾曲《你我》,與「楊過」陳曉合唱,追求完美的她,每一次都很用力、投入感情去唱,沒想到製作人不滿意,認為唱得太澎湃,要求她唱「清淡一點」,才有小龍女的味道,陳妍希表示她錄唱時心情沉重,因齊豫和周華健曾在20年前唱過《神鵰俠侶》主題曲,傳唱到現在,她希望自己演唱的也能讓人記住,看到她演的《神》劇,就想起這首歌,她曾在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時,現場演唱嚴重走音,被質疑為何獲文化局補助350萬元補助,如今雖重拾歌唱興趣,被問是否打算再出專輯?但經紀人表示目前沒有打算,主力放在電影和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