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壞囝仔!豐臀金妹畢業派對超奢侈

豐臀金同母異父的17歲小妹「凱莉詹納」剛從高中畢業。(取自Kylie Jenner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豐臀金同母異父的17歲小妹「凱莉詹納」剛從高中畢業,為此家人特別為她舉辦慶祝派對,但凱莉詹納高調的炫富行為,引來網友抨擊說她教壞囝仔大小」。

在自家泳池前舉辦派對,請到美國電視節目主持人來主持,還有水上表演。(取自Kylie Jenner SnapChats)

外表成熟的凱莉詹納是卡達夏一家年紀最小的女兒,為了慶祝愛女畢業,「話題老媽」克莉絲一手策劃了這場極致奢華的派對,不但請美國電視主持人萊恩西克雷斯(Ryan Seacrest)來主持,現場還有水上芭蕾舞表演。自家姊妹們打扮得花枝招展,還有許多明星好友來共襄盛舉,這場畢業派對簡直比結婚典禮還盛大

更誇張的是,凱莉詹納收到的畢業禮物,是一只卡地亞手鐲以及勞力士鑽表;而早就在加州買好豪宅的凱莉詹納先前也透露,等到今年8月滿18歲之後就會從家裡搬出去。凱莉詹納在Instagram上感謝媽媽為她做的一切,並分享她穿著學士服、手持畢業證書的照片。

凱莉收到一只卡地亞手鐲以及勞力士鑽表當作畢業禮物。(取自Kylie Jenner SnapChats)卡達夏一家5個姊妹感情都很好,身為實境秀明星的她們,奢侈行為常受到批評。(取自Kylie Jenner Instagram)

然而卡達夏一家奢侈的行徑引發許多網友批評,還有網友指出,凱莉詹納的高中只是一所線上教學的學校,根本沒有去正規的高中上課,並質疑常跑活動的她是怎麼畢業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