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安鈞璨提名金鐘 Queenie泣不成聲

安鈞璨(右)跟藍星(左)在劇中的夫妻情十分動人。(大愛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安鈞璨上個月1日因肝癌病逝,他生前遺作大愛《我是泰灣人》跟泰籍舞蹈老師藍星飾演夫妻,挑戰坐輪椅跟妻子共度堅難時刻,演技精湛動人。大愛台宣布將為他提名明年金鐘獎電視電影男主角獎,陪伴他走過最後一段路、不離不棄的貼身助理Queenie聽聞後泣不成聲。

Queenie說她當下在家得知消息心情激動又難過,「我的眼淚不受控制的狂滴,我哭了很久,開心他終於成功獲得提名,難過的是他不能出席以及看不到他的成就。一路陪他走來,看到他對工作的認真與執著,那麼用心的他,心裡百感交集。」她也表示,若入圍今中她必會出席,安鈞璨經紀人也說,希望能安排安鈞璨的家人出席分享殊榮。

《我是泰灣人》僅有2集,將在25、26日晚間10點在大愛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