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采潔合體楊祐寧 頻頻眼神溝通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電影《風中家族》跑遍全台辦首映,今天終於來到最後一站台北,郭采潔跟楊祐寧分手131天,首度在台灣合體亮相,兩人拍完《大尾鱸鰻2》親密戲後,感情明顯回溫,平面聯訪雖刻意避開,座位堅持隔著兩個人,但仍不時以眼神溝通。

《風中家族》台北首映終於讓郭采潔(右二)、楊祐寧(左二)台灣合體,兩人中間卻硬要隔著導演王童、柯佳嬿。(記者徐卉攝)《風中家族》平面聯訪前,座位放好名牌。(記者徐卉攝)

兩人雖互稱「楊先生、郭小姐」,但對於這段感情的未來,郭采潔當面喊話「『希望』未來充滿希望」,楊祐寧也說「未來再慢慢說」,兩人都不把話說死。

郭采潔自認兩人尚未降級成「純友誼」,這段關係順其自然,且一問到感情問題,兩人馬上就會瞄向對方,靠眼神放射訊號,更坦言仍有互相關心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