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Q惹~櫻桃小丸子長大變萌妹

小丸子長大模樣大公開,引起卡通迷熱烈討論。(取自POPQN推特)〔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陪伴許多人度過童年的日本卡通《櫻桃小丸子》,可愛又天兵的行為、與家人的溫馨互動,每個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被稱為「永遠的小學生」的小丸子,有沒有想過她長大變成什麼樣子呢?日本漫畫家POPQN在推特上分享他的作品,將小丸子與她的同學變身成長大後的模樣,只見一個個角色全部變身少女漫畫中的萌妹及美男,相當有趣。

主角小丸子曾在卡通中被剪成呆瓜頭,還因此沮喪了好幾天,長大後的她髮質似乎變得柔順,嬌小的她不僅抽高,眼睛也變大,像是日本街頭的可愛中學生,而她的死黨小玉仍帶著眼鏡,但是一摘下也是個不折不扣的萌妹。

小丸子不僅長高,眼睛也變大,儼然有成為正妹的趨勢。(取自POPQN推特)
小丸子的死黨小玉,仍帶著看不到眼睛的厚重眼鏡,但摘下後卻是亭亭玉立的萌妹。(取自POPQN推特)

卡通中嘴裡永遠叼著一朵玫瑰,梳著招牌弧度髮型的花輪,長大後,髮型依然是最大亮點,身高也拉長了不少,著實從自戀小屁孩變成真正的花美男了,每次出場都在拜票的丸尾,長大後似乎沒什麼變化,除了身高之外,還是非當班長不可。

花輪則是從自戀小屁孩變成真正的花美男。(取自POPQN推特)
丸尾除了長高沒什麼變,還是很想當班長。(取自POPQN推特)
而看似古怪陰森,不怎麼愛說話只會「咯咯」笑的野口,長大後眼睛變大,但個性依舊內向,看起來像是班上最文靜、有氣質,會變成男生夢中情人的女孩,常常追著心上人花輪的美環,打扮和髮型都沒變,只是長大了還維持一樣的裝扮,看起來活像個cosplay的少女。

令人驚艷的野口從古怪陰森少女,變成有氣質的文靜女孩,美環則是沒變。(取自POPQN推特)
另外,搞笑的栗子頭永澤,長大後明顯髮量變多,而藤木竟然變成一個害羞、有著憂鬱氣襲的無敵美男,雖然這些圖非官方而是同人作品,仍得到相當大的迴響,而這名漫畫家POPQN不只有畫小丸子,還有如哆啦A夢等其他經典漫畫的改編。
而搞笑二人組永澤跟藤木各有特色,永澤看起來像是喜歡運動的搞笑男孩,藤木變成憂鬱美男。(取自POPQN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