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有影片)范范5年前合唱張韶涵 閃超遠零互動

范瑋琪(左)2008年台中演唱會,張韶涵為她(右)加油打氣。(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范范」范瑋琪與張韶涵兩人曾是同門師姊妹,合唱《如果的事》紅遍大街小巷。昔日姊妹傳聞因搶公司資源反目,最近兩人不合傳聞再度浮上檯面,有網友挖出2010年兩人在北京一場演唱會上合唱《如果的事》零互動,兩人在台上就像遠在咫尺,連眼神都沒有交集,硬是把歌曲唱完,讓網友不禁呼喊:「連觀眾看了都好尷尬。」

范范與張韶涵本是同東家好姊妹,後因搶資源鬧得有點不愉快,張韶涵2008年受訪時也曾說過,跟范范不能算是好友。就連范范與「黑人」陳建州2011年舉辦婚禮,也未邀張韶涵出席,范瑋琪還曾發微博說張韶涵沒有大學學歷。張韶涵昨天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縱使孤獨,卻是這樣的堅持,讓我走到了現在。」等於間接承認兩人不合傳聞。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