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宇彬的她 就愛高個子恐龍相弟弟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6歲的「長腿歐巴」金宇彬今認愛大他5歲的申敏兒,兩人2月時因合拍廣告互生好感,被韓媒《Dispatch》爆料於5月後開始拍拖,且5月拍攝廣告時金宇彬還會展現紳士風度,主動要求讓申敏兒先拍攝,好讓女友早點收工。

金宇彬(左)與申敏兒因合拍廣告擦愛火,譜出相差5歲的姊弟戀。(取自網路)

據悉兩人從5月後平均一周見面2到3次,且約會模式十分固定,多由金宇彬開車到女方家,再一起出門兜風,為了躲避眾人的視線,約會路線幾乎都在申敏兒家近處,由金宇彬外帶咖啡在車上閒聊,就連金宇彬16日生日也只是短暫見面就分開;而金宇彬的超跑休旅Range Rover及另一台保時捷,則成了秘密約會的獨處空間。

緋聞傳開後,雙方經紀公司火速向金宇彬、申敏兒確認,兩人也透過經紀公司大方坦承戀愛ing,證實雙方抱持著美好的感情發展成戀人關係,不過,其實早在昨天出刊的女性雜誌《Woman Sense》,即率先踢爆兩人祕戀中,更爆料金宇彬、申敏兒住家僅距離6公里,開車只要10分鐘,約會十分方便。由於之前申敏兒曾與「BIGBANG」T.O.P傳緋聞,也被網友揶揄「喜歡個子高、恐龍相的弟弟類型」,稱她是「年下殺手」,且口味一致,而金宇彬則被網友挖出,曾透露非常欣賞申敏兒,自爆想和她演對手戲,看來早就將女方視為理想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